回去跟媽媽聊了一下有關嬰兒衣服的事

說真的上次研究後還是有些疑問

但媽媽竟然說時間過太久那些什麼名詞的他都忘了

所以我們索性就直接前往童裝店看實品比較了解囉~

 

果然要看到實品才知道

原來紗布肚衣跟棉布肚衣都是同樣的功能,都是穿在裡面的

那我總共有六件應該是夠了

 

那兔裝就跟連身衣是差不多的意思

我有買了兩套兔裝一直以為這樣應該是Ok了

後來發現那兩套是寒流來時穿的

我另外買的那包屁衣跟連身衣都太薄了

還缺中等薄度的兔裝

沒買的話,小粒米在家就沒衣服穿了

所以我先買了一件

沒想到童裝店沒品牌的也是要500多元

那我還是下次去金寶貝時再買有一件品牌的兔裝好了

 

又恍然大悟先前買的那兩套兔裝竟然也有附帽子跟襪套耶

媽媽送的禮盒裡也有

那在加上我自己買的

小粒米就有4頂帽子.6雙襪套咧......{#emotions_dlg.emo3-9}

哈哈!那就要祈禱小粒米喜歡穿帽子跟穿襪子囉~

不過我買的都是薄的,附的都是厚的

這樣想就不會太誇張啦~

哈~我最會自我安慰了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newdayjj 的頭像
    newdayjj

    我們的新生活開始囉~!

    newdayj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