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0685_副本    

 

這是我第一次收到的贈品

收到時還想說 我哪時候有填寫過明治的資料

之後才想到 原來是我之前回的明治簡訊的回覆禮

 

我那時只是想說回傳一封簡訊又花不了多少錢 就傳傳看吧.....

沒想到 他真的寄贈品來哩~開心~

 

贈品是[明治固齒器]

剛好我還沒買

可以省下一小筆錢囉~

 

不過要等到真正使用還要等一段時間呢...哈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newdayjj 的頭像
    newdayjj

    我們的新生活開始囉~!

    newdayj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